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31日,鼎城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16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精神,听取了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宣读了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书、责任清单等文件。各成员单位就供销改革进行讨论,发表建议和观点,并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明确将给予区供销社两项政策支持。一是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继续设立并增加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资金,用于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支持社办企业发展;整合涉农资金和项目,支持社有企业开展为农服务。二是参照市里及相关区县做法,赋予供销社食用菌、茶叶等产业发展职能。

王时雨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体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根本方向,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步伐;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细落小落实。

王时雨强调,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面胜利完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深入推进“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成要求改革小组成员单位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支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要不忘为农服务初心,定位精准,集中力量从3个方面做好改革:一是要完善“四有”乡镇社和“三有”村级社建设;二是要规范化建设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三是要做实农产品流通、农资供应等供销社主要业务。(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