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供销社赴中河口镇中心社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7日,鼎城区供销社全体干职到中河口镇供销社、社有企业天富农业公司开展调研活动。一行人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果蔬分拣车间、蔬菜腌制车间和生态农业区,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熊晓勇详细询问了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重点关注了公司为附近百姓提供就业机会、增加收入、带领老百姓共同致富的问题。

李凤文介绍了天富农业的基本情况,生态农业园区主导水果、蔬菜、粮食三大产业,水果产业以葡萄、火龙果、脐橙种植为主,辅以其他特色水果。蔬菜产业中藠头加工和腌制颇具规模,因其保健价值出口日本,疫情期间销量不降反升,供不应求。粮食产业主要种植稻虾米,打造自有品牌,产品主供大湾区。生态农业综合体共1200亩,力争三年内建成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为科研研发、院校体验和农民增收提供支撑。

熊晓勇强调,既要百姓致富又要企业发展,老百姓单家独户靠自己是很难致富的,必须有能人、有龙头企业带领他们致富,这正是供销社存在的意义:服务三农,在保证企业正常运转的前提下,最大幅度让利于农,带领百姓共同致富。(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