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开展社情民意调查

发布时间:2021-08-23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0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带领供销社调查组一行5人来到深柳镇西门口社区青龙宫网格,召集社区居民开展群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县社相关负责人围绕群众安全感逐一提问:“请问在目前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安全。”“请问您夜间在居住地附近单独出行,担心自己的财产或者人身安全吗?”群众纷纷回答:“不担心。”“请问在您家附近出现的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问题能不能得到有效处理?”……

调查显示西门口社区青龙宫网格群众对当前我县的治安状况、社会环境、政法部门的工作情况高度认可,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充分放心,心中充溢着高度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内心充满了对党、国家和社会主义的无限感恩。调查组全体同志深感安乡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环境无限美好,作为一个安乡人、一个供销社工作人员倍感自豪和骄傲。(安乡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安乡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