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供销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8日,石门县供销社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高温一线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县社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来到二都街道陈氏祠社区,给一线执勤交警、环卫工人、抗疫执勤人员等送去清凉油、仁丹丸、风油精、毛巾、口罩等物资。

94645de0b1ea442896c41d707ed435a7.png

志愿者合影

陈氏祠社区党总支书记对县供销社的关怀表示感谢,要求社区党员干部以此为动力,努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社区保洁员马腊英接到县供销社送来的防暑降温物资后非常感动,她说:“每天打扫卫生,保持环境整洁是我们应尽的工作职责,感谢县供销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会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文明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