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供销社召开创建无疫小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0日,鼎城区供销社召开创建无疫小区工作调度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老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常德市鼎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常态化无疫社区(村)建设暂行方案》文件精神,肯定了前期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防疫工作中展现出的闻令而动、不讲价钱、坚守岗位、团结互助的精神予以肯定。

区社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创建无疫小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两个方面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创建无疫小区。单位方面,要迅速成立创建无疫小区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坚持查两码、查接种记录,做好来访登记;个人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防疫纪律要求,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宣传动员。(鼎城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