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953969e7d30c488d8d180191fcbc6496.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两位年轻干部讲述了革命先辈们的爱情故事,大家被中国共产党百年浴血奋战过程中出现的高尚纯洁、忠贞不渝的革命爱情故事打动不已。随后,集中观看影片《无问西东》,通过观影让大家感受革命年代大学生们的无悔青春和崇高追求,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家国情怀、传承大学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凸显了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的文化内涵。普及了民俗文化,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