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积极参加“7·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9日下午,百街口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共同开展“7·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市供销社在第一时间响应活动号召,积极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践行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

9e21662964ee41cba342a4a377cd7f20.jpg

现场图片

此次活动主题是社会安全防控和严防溺水。市社志愿者连同驻区其他单位志愿者一道,深入诗墙公园、居民小区和步行街等重点场所,开展治安巡逻和防溺水宣传教育,主动对家长学生进行防溺水知识宣讲,切实防范社会风险,维护治安、交通秩序,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市社将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社志愿者们将秉持初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走进群众心里,做好点滴小事,真情服务温暖民心。(钟源)


信息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