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4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7楼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培训会。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唐成模主持会议。

a26f79129f794c16906e01f89460f5c9.jpg

现场图片

会上,市社科技教育科科长龚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致全市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一封信》、《常德市:驻村帮扶紧盯10个“零发生”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文件,并就相关政策、入户要求、资料填写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唐成模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市社作为后盾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目标、盘点任务,搞好工作定位,找准着力点,对接好驻村工作队,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朱昱宙)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