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规范资产管理 提升资产效益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 【字体:

今年来,临澧县供销社严格规范社有资产管理,努力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临澧现有9处社有资产,资产原价值1673万元。自2020年来,县供销社把社有资产管理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县社党组定期研究调度资产管理工作,出台了科学规范的管理办法。

一是全面摸清社有资产底子,陆续更换、补办、新办了各处社有资产不动产证照;二是大力整顿社有资产租赁秩序,对不按时缴纳租金、恶意拖欠租金、私自改变房屋现状、私自发租等各种违反协议的行为进行大力整顿,先后启动了5处社有资产关于违反协议的诉讼行为,挽回经济损失300万元;三是完成了安福街道总庙社区拖欠3年之久的土地托管项目建设,建成了全市最好、全省少有的县级平台,新增资产1000多万元;四是严格规范日常管理,配齐配强了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建立健全了社有资产管理台账,研究制定了社有资产公开招租机制,目前,已对一处社有资产启动了公开招租。(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