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1日上午,武陵区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70f004bed4474577b2cbaee7d6c221df.pn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端午节的由来相关视频,对端午节的来历、习俗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进行了端午知识竞赛和诗词朗诵,采取击鼓传花的形式,鼓声停时花落谁家谁就要进行答题,答出则继续传花,未答出则朗诵诗词或者表演其他节目。大家既紧张又期待,拿到花的同志内心忐忑的等待答题,未答对者就在大家的欢呼中开展声情并茂的朗诵,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坚定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理想信念,为推进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凝聚了精神力量。(武陵区供销社)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