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 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字体:

端午节前夕,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王贤成带领机关党总支、老干科主要负责人一行,上门为市社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738727e208994ccb9199f804bb5a134d.png

每到一户,王贤成便亲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推动供销事业更好的发展。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心中分量更重了,今后将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止,为推动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杜雅琴)


信息来源:市社老干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