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上午,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志愿者们在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的带领下,前往梁山社区敬老院进行慰问,让敬老院老人感受社会的关怀以及温馨的节日氛围,提升孤寡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e233e28e9cbb4df29172b78c378e9d81.jpg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送上了纯牛奶、蜂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随后,志愿者们帮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消毒。经过半天的劳动,敬老院老人们的房间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赞不绝口。看到老人们脸上扬起了开心的微笑,大家心里都感到很温暖。

助人为乐乃快乐之源,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个上午,但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到助人之美,充实快乐,意义深远。市供销社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者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真情服务,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钟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