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供销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6月9日,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桃源县茶庵铺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65f53cad34d249f18ae501cd27941197.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解了测土配方施肥与一般施肥的区别和测土配方施肥的方法步骤。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田间地头与农户交谈,了解农户对肥料的需求,围绕“什么是测土配方施肥、为什么要测土配方施肥、测土配方施肥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和测土配方施肥的基本步骤”及相关科技惠农新政策进行宣讲,鼓励农民通过精准施肥增加收成收益。听了志愿者们的宣讲后,农户们不禁感叹:“原来施肥还有这么多的门道,测土配方施肥不仅可以节省劳力,节约成本,还能增加收成收益。我们学到了很多,也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受益群众400余人。(钟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