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追寻先辈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 ——安乡县供销社在梅家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30日上午,安乡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三岔河镇梅家洲村玖源公司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梅家洲村是具有光荣红色基因的革命村庄,早在1928年就成立了安乡第一个党支部,是安乡的一片红色沃土。县社党员干部认真倾听了革命历史故事,仔细观看了地方党史展板,了解到毛泽东、彭德怀、贺龙、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亲临安乡从事革命活动,知道了安乡籍革命先辈颜昌颐受命前敌军委委员兼二十四师党代表,参与和指挥了南昌起义,1928年受命中央军委委员参与革命武装斗争,1929年牺牲,年仅29岁。

全体党员干部在先烈故事和地方党史中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切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息奋斗换来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带来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把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奉献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安乡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