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6日,市供销社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讨论蒋雨婷同志入党事宜和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d00b47bae7cc4c48b39378583e225766.jp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蒋雨婷的基本情况和政审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蒋雨婷的入党培养情况,参会党员对是否吸收蒋雨婷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吸收蒋雨婷为中共预备党员。蒋雨婷作了表态发言,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大会给在4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总支部书记刘伊宽宣读了生日寄语,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徐成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