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考察武陵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0日,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理事会副主任王贤成一行来到武陵区,考察指导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武陵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从打造都市农业、规范村级社、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订单农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陪同前往芦荻山乡进行实地考察。

9c3c0669efa6434caf149fc9886070b0.png

戴作凡在李白溪村供销调研

在李白溪村级社,戴作凡详细了解了该村级社的经营状况,他指出,今年要大力推进十强规范化乡镇社和十强规范化村级社的建设,村级社为农服务要紧跟党委、政府的农村工作规划,着力抓好好土地托管服务。

在苗儿港阳光雨露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向戴作凡汇报了专业合作社的经营理念、经营规模、长远规划及生产经营状况。戴作凡指出,供销社要与能做事、做成事、做好事,能够真正给农民带来利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逐步探索跨区域合作模式,指导专业合作社做强、做大、做出自己的品牌。

此次考察,戴作凡对武陵区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陵区供销社抓住近郊农业的特色,突出冷链物流、食用菌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重点,在服务“三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握农业发展总体态势,进一步突出特色,抓好产业,联合实干企业,做好社办企业服务“三农”的指导、协调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武陵区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