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邹文辉到桃源县供销社考察社办企业 指导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1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桃源县,对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邹文辉实地查看了县供销社控股企业新三农公司种子、农药、化肥仓库,详细询问了今年春耕生产农资储备、配送等情况,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罗建华进行了详细汇报。

邹文辉对桃源县供销社春耕备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市县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上下联动,保证春耕生产农资供应工作。一是要把好春耕农资进货关,绝不允许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二是要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各类农资货源储备充足、价格稳定,确保农民在春耕生产中及时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肥,实现春耕生产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优化服务措施,为农民提供测土配方、统防统治、订单回收等农业社会化服务,提高种粮经济效益,促进农民增收。(桃源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