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供销社集体学习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干部作风,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氛围,1月25日,汉寿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规定。

7a008c06ea9c4b2ab396447a526e1539.png

会议现场

会上,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聂云军领学了《汉寿县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规定》文件精神。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治强调,党组要坚决落实深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带头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县社全体工作人员要理解和把握“十个严禁”“五个一律”规定的要求,将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向好。(汉寿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