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3日,津市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会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官从单位合法性检查、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检查、典型各功能区域火灾隐患排查、依法依规处置火灾隐患等五个方面展开,通过PPT展示、观看视频、提问互动等形式让大家详细了解发生火灾的严重危害、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消防设施检查和隐患排等知识,让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了消防设施操作基本技能,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有效提高了发现和消除消防安全事故隐患的能力,将把所学的消防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津市市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