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抓住有利时机 推进企业改制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2016年以来,桃源县供销社大力推进全县供销系统企业改制工作,4年来共计完成5家企业改制,今年又启动了最后一家企业——县供销贸易公司的改制工作。县供销贸易公司现有干部职工39人,其中下岗职工35人,退休4人,从2000年起全面停止经营,职工自谋生路。现有资产为门面11间,账面值130万元,负债217万元,资不抵债。今年,县供销社抓住目前门面租期届满,房价处于相对高位,职工人心思改的三大有利时机,按照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启动了该企业改制工作,将固定资产进行了拍卖变现,用以解决下岗职工的身份置换补偿金,养老、医疗保险欠费,偿还历年单位拖欠职工款项。

企业改制工作中,桃源县供销社始终把维护职工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按照政策规定把握好资产处置、人员安置、信访维稳等工作环节,确保改革有序推进。(桃源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