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到津市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8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一行莅临津市市供销社,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听取了津市市供销社2020年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4e640e23e3a44370a7e69e34209f51f5.jpg

会议现场

钟福明一行到土产宾馆、食用菌大棚项目建设基地、白衣镇白衣庵社区供销社、水密柚基地、茶园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各基地基本情况及运营现状。钟福明对津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津市市供销社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努力打造“四有”乡镇社,“三有”村级社;二是要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将农村电商及社会化服务工作发展壮大;三是要突出亮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改革目标任务,为本轮改革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津市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