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社开展“传承太极 共享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 【字体:

太极拳是我国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好的运动之一,它以独特的运动形式,深邃的文化底蕴、显著的健身效果吸引起来越多的人。“全民健身,首先太极”,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活跃机关氛围,增强机关干部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汉寿县供销社从10月22日起,每天9:30-10:00开展太极拳工间操活动,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与”的原则,利用办公楼空地、楼道、走廊等场地,邀请湖南省太极拳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蔡刚带领县社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太极拳。

fc044a2a01f4404e95abb25bb1f9a910.jpg

干部职工集体练习太极拳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营造了学太极、勤锻炼、强身体的良好氛围。县社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认真学习,养成了健康的生活习惯、工作方式,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汉寿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