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来常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9日,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波同志一行7人,莅临常德与市供销社社办企业常德锦绣千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粮食收储事宜进行业务洽谈与项目考察。

50918d1c372e4c27acbb2070346c0d34.jpg

陈静波考察锦绣千村粮食加工情况

10日上午,陈静波一行实地考察锦绣千村公司农资配送中心、粮食产业园、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部、20万吨粮食收储中心项目建设选址地等。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锦绣千村董事长龚佑琼关于公司整体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就粮食收储及项目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取得了预期效果。

常德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及澧县供销社、澧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黄华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