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审计局进驻市供销社对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审计法有关规定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安排,9月18日,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素君,农业农村审计科科长胡伟,一级主任科员王冰艳,科员、审计组长陈朵灵组成的审计组正式进驻市供销社,对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作凡,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唐成模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

6cffcec277ed461b96c1b1d12f30ca0e.jpg

会议现场

在当天召开的市供销社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上,陈朵灵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纪律,戴作凡、唐成模分别就单位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人员配备情况、个人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及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谷素君对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重要评价,是党和政府考察、监督领导干部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履行经济责任职责的重要举措,审计结果将如实呈现给市委、政府相关领导,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都要认真对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完成审计工作。二是要做到理解配合。接受审计的部门领导干部要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正常的监督工作,被审计单位和对象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耐心解释审计组提出的疑惑,确保审计工作正常开展。三是要坚守廉政纪律。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注意保密,禁止将单位财务和其他相关信息外泄,引起舆论风波。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在市供销社张贴公布举报电话,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如有情况需要反应,可拨打举报电话如实反应。(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