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供销社多措并举狠抓民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结合津市市委市政府民调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津市市供销社连日来迅速行动,抓实三个到位,全面贯彻落实民调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及供销系统的民调工作现状,充分认识到做好民调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敢于担当,从思想上正确认识抓好民调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宣传力度到位。对全体干部职工、职工家属耐心宣传讲解民意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在机关院落和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让群众了解民调工作,正面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民调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宣传,向家属、亲友及办事群众客观、正面的宣传我市机关干部自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干部作风建设全面好转的局面。

三是工作落实到位。先后召开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强调接到民调电话不挂断,要耐心、友好作答,正面客观积极评价我市干部作风民意调查情况。同时,完善电话台账资料,对在职人员、退休人员、家属的固定电话和移动手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及时搜集、整理各项民意调查和综治民调工作资料,为全面长期抓好民调工作奠定基础。(津市市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