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调研澧县蜂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字体:

5月9日,常德市供销社副调研员刘伊宽一行来澧县蜂业协会进行实地调研,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苏春龙等人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刘伊宽一行首先来到县蜂业协会的办公场所,认真听取协会会长皮华凤关于蜂业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近期规划,并到澧阳街道高桥村养蜂扶贫户傅依根家、澧西街道石虎村养蜂大户朱立前家、澧县玖久养蜂专业合作社城头山蜂箱厂和湖南春和园蜂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蜂业发展现状。

最后,刘伊宽对澧县蜂业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县蜂业协会组织机构健全、服务功能齐全,特别是在“南繁北养”助农致富方面,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组织、服务、协调的作用,为地方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县蜂业协会继续发挥其在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澧县蜂业产业做大做强。

 

2017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