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供销社主办召开优质特色农产品流通渠道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县供销社、县农业局等单位牵头召开桃源县优质特色农产品流通渠道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政府办副主任汪炎贵主持,常德市供销社副主任、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益民,县人大副主任胡文科,县商务粮食局、经管局、农业投公司、特色办等部门负责人,县内70余家从事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的企业、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桃源地理条件优越,农产品资源丰富,但生产厂家众多、标准不一、品牌多而杂,营销渠道单一,农民增产不增收现象时有发生。今年,县供销社、县农业投公司参股一带一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桃花源古镇建设了2000㎡大型农产品展销展示中心,利用“互联网+旅游”,面向全球游客集中展示具有桃源特色的无公害、绿色、富硒、有机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进行发言,针对桃源特色农产品渠道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今后发展的建议,对整合品牌、拓宽渠道、抱团发展的想法表示赞同和支持,表示将积极配合一带一路公司在包装设计、销售渠道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开发适合旅游特色的新产品,大力进行品牌整合,采用新包装,拓展新渠道,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把更多更好的桃源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出湖南、迈向全国、走向世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根据各自职能职责,从政策、项目、资金等各方面对全县农产品品牌建设、流通渠道建设进行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