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副书记曹儒国视察供销社工作

发布时间:2008-07-07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曹儒国到市供销社视察工作。市供销社主任张孔荣汇报了供销社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08年工作思路。曹儒国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供销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08年供销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儒国副书记指出,供销社近年来自加压力,大胆工作,在履行农产品流通职能、构建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搞活社有资产经营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了供销社系统的和谐稳定和自身发展。

曹儒国副书记强调,搞活农产品流通是帮助农民增收,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供销社要开拓视野,创新思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农产品流通工作职责,促进农产品顺畅流通。供销社搞活农产品流通,市委、市政府是大力支持的,农民群众也是非常欢迎的。

曹儒国副书记对供销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协会指导。要引导农产品流通协会的发展,以协会为载体,促进农产品流通。二是抓好综合服务。供销社要围绕农民增收问题,主动为农产品流通主体、农民群众提供信息、政策、营销和培训等综合服务。只要有利于农村发展、有利于农民增收、有利于农产品流通的工作,供销社都要积极参与。三是加快自身发展。要加大社有资产的开发力度,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增强供销社自身实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善机关干部作风,增强供销社的战斗力。供销社一班人要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促进供销社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市委农村办领导陪同视察。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市供销社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