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举办首届农村经纪人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8-07-07 信息来源: 【字体: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07-4-22

 

4月17日,市供销社组织的全市首届农村经纪人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明建、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钟建国、市农民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盛雄雄出席开班仪式。

彭明建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培训农产品经纪人是建设新农村的迫切需要,培训农产品经纪人是提高农民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手段,培训农产品经纪人是助农增收的重要措施。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增长知识才干,增进相互了解,结业后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为搞活农村经济,促进新农村建设服务。

这次培训班聘请资深专家教授上课,按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安排课程。本届培训的120多名学员结业后可获得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农产品经纪人职业资格证书。

常德市农民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市供销社副主任章宏金主持开班仪式,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钟建国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

分享到: